DSC_1969  


每天醒來8點就是一連串"媽媽"行程
 

 

談談如何當媽這件事
真沒想到不結婚的我居然結婚了?
而且對象還是我覺得不會結婚的人 (sorry老公林北又出賣你囉~哈哈)
從少女到完成終身大事不到2個月時間


/

懷孕時本想好好養我的肚子盡量不讓他長紋但實在是因為"體質"關係還是長了
奉勸各位即將當媽的人或是預備當媽的?!
妊娠紋這王八蛋會長的就是會長不會長的生十個就是不會長!!!懂了嗎??
別以為擦了有牌子的油霜乳液就發屌,沒那麼容易.
我還不是天天擦嬰兒油護膚油乳液霜類的擦超勤的但看到屁股後長了一條細紋就理智斷線....
連我稚嫩的大腿內側也遭殃 ... 肚子更別說了根本就是慘案啊! (來人阿...)


懷孕期間去醫院檢查都是在醫院沒考慮到診所
聽說豐原有家很厲害蓋超大間的婦產科 有聽過客人推薦
之前去豐原也見過 媽的超屌一間婦產科比隔壁消防隊的大超多?!

可能第二胎在考慮要不換間生看看?


總之 ... 在醫院生什麼小都好 就是護士差了點 (點菸)

艾倫在檢查過程一直被說太大,半推半研究說可能要剖腹之類的 ....
可我的直覺艾倫就是會讓我自然產阿 .... 阿我都準備好要自然產了 ...... (再點菸)

艾倫出生六天前我才暫時沒工作
完全沒浪費沒空窗期的讓我爽了6天沒工作的孩子
這孩子很乖跟他說一定要過9/23才能出來阿寶貝...
原因是因為我不想他跟我一樣是 處 女 座 .. (-.-) 瞧瞧男生處女座也太78了吧 ...對爸對吧

說要準備待產包,其實有些東西也不用真的都帶上.. 有些根本用不著阿..
所以很隨性的我只帶了個大包包就去生了!
早上6點落紅跟艾倫爸說我出事了!艾倫爸超緊張的大呼小叫說我要生了!!!&*^&$&%(&*

奉勸各位準媽要生之前一定要先洗澡
如果你想好要一個月擦澡的打算就別洗了!
這麼愛乾淨的我當然要洗阿..... 素顏已經特委屈我了!總要乾淨點

到醫院內診 (so..所謂內診就是護士會戴手套抹些液態的在手套上伸入陰道內檢查開幾指)
結果我才開2指被退貨叫我回家等到痛不拉嘰的再去醫院
so...當天還是永信杯排球賽,所以我.老公.媽我們一起上山看排球..邊陣痛邊看太陽超大
看完回家後我瘋狂爬樓梯 肚子痛到一直冒汗
就被送去醫院了. 再檢查已經可以住院了大概3點多4點!
從陣痛到晚上凌晨12點27左右艾倫就出來了!
過程我在那尖叫嘶吼還被隔壁床的親友問說我怎麼叫這麼大聲是怎樣
媽的等林北出來換你我看你能多矯情~~哼哼哼哼

so ... 我是自然產媽媽!!!
過程中只打了一支止痛針!完全沒用
有想過要無痛分娩..但聽說對及追作罷
媽媽問了護士說催生劑問題...護士說打了浪費不如不打,好護士根本讓你上天堂阿
說狀況良好友慢慢開指了!

被推進去後不到15分鐘艾倫就出來
非常迅速的拉出孩子給我看了一點就帶走了
還能跟醫生護士交談.看著他們把胎盤用垃圾袋裝了拿走了?!


就這樣 ...
我的月子在夏天
熱死我這小王八蛋了

好愛媽媽
月子做的都是愛心
絕對要吃!

就算我現在快到6個月
也還沒瘦下來
但也挺幸福的啦
果然有子萬事足

各位要生不生的人
快來一個吧!

 


BYBY 78毛艾倫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